钟镇涛夫妇补摆喜酒 入场即泪崩 张学友献唱
2015-05-25
钟镇涛与范姜前晚在君悦酒店补摆喜酒,多位圈中好友赏面出席,婚宴结束前,钟镇涛夫妇带着四名子女钟嘉浚、钟嘉晴、钟懿及钟帼,让传媒拍下全家福照片,钟镇涛也应要求多次亲吻太太,场面温馨又甜蜜。到场献唱的嘉宾张学友,笑钟镇涛与太太走进会场时已经落泪。


钟镇涛夫妇入场接受亲友的祝福时已眼泛泪光。 

去年在峇里结婚的钟镇涛,坦言这次补摆喜酒是希望与好友相聚,因为觉得很多朋友和自己都经历很多,难得大家都非常支持他。对于张学友取笑他与太太走进会场时即落泪,钟镇涛笑道:“学友的声音真的很麻烦,他一唱歌我就起鸡皮,加上我很喜欢首歌(《First Of May》)。“

认为上世已结缘

钟镇涛表示在婚宴和太太都说出爱的宣言,范姜笑称因为不停哭而忘记老公说什么。钟镇涛称有相士指他们在上一世已认识,说道:“我们经历了17年试婚,第18年才结婚,好开心和有信心走在一起,其实个相士就是我钟镇涛。”

钟镇涛庆幸在范姜最漂亮的时候认识到她,他说:“当然现在她也漂亮,她23、24岁时充满阳光有大好前途,但我就是人又老钱又没的阿叔,但她都肯跟我,我好像差她一些东西,所以要结婚。”除此之外,钟镇涛也考虑到子女,因为女儿钟懿见到同学的家人都有结婚照,但自己父母就没有,觉得很难向她解释,所以会满足女儿拍一黑一白共两辑结婚相。

钟镇涛点歌张学友献唱

提早离席的张学友表示,他要匆忙入场是因为要为钟镇涛入会场时献唱《First Of May》,因为他已迟到来不及做访问,他说:“这首歌是B哥选的,我来到时都有点担心,因为已经迟了。”张学友称钟镇涛夫妇一进会场就已落泪,他笑称自己上次在峇里婚礼上已经哭过,所以这次不用再哭。至于为何单独出席喜宴,张学友指现场有很多小朋友需要照顾,所以他就没带家人出席。


来源:新浪娱乐
    责编: Lisa

    上一篇: 肚子上肉增多=记忆力下降?

    下一篇: 唐德影视股价飙升8倍 范冰冰身家增2.3亿(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