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城堡里有一间灰姑娘的神秘房间,有钱也住不了....
2015-12-26
这个世界上,迪士尼大概就是最有童话色彩的地方了。多少人向往的王子和公主的美好故事都在这里发生。


不过童话毕竟是童话,再美也只是人们想象出来的美好世界。

几乎在所有的迪士尼世界,都有一个标志性的城堡——灰姑娘城堡。坐落在公园的中央,是整个迪士尼最重要的地方。


每到盛大的节日,这里燃起焰火的时候,这里简直就是梦中的画面。


现在在美国的迪士尼乐园里面,居然有了一个真正的实现人们童话梦的地方,这里真的可以满足任何人的公主梦。

因为这居然是一个可以真的可以住人的城堡!!


在城堡中间的就是传说中灰姑娘的房间。


其实,这个房间,从建造的时候,是为迪士尼的创始人Walt Disney和他的家人修建的。但是因为建造时间的原因,后来,这里并没有真的住人,而是成为了公园的呼叫中心和储藏室。


2005年的时候,迪士尼公园决定完善这个房间。终于,经过精心的布置,他们把这里打造成了一个完美的灰姑娘主题套房。


在这里,有南瓜车的地砖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说吧,我还是不是你们亲生的?

下一篇: 荒野求生全明星:奥巴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