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87年 迪士尼动画再度现身
2015-11-04

英国电影协会(BFI)4日表示,1部遗失许久的迪士尼动画片,在BFI国家档案馆中被找到,将进行87年来的首映。(取自英国电影协会www.bfi.org.uk)

英国电影协会(BFI)今天表示,1部遗失许久的迪士尼(Walt Disney)动画片,在BFI国家档案馆中被找到,将进行87年来的首映。

法新社报导,这部被遗忘的影片名为“雪橇铃声”(Sleigh Bells,暂译),片长6分钟,被发现就放在BFI国家档案馆里头。

档案馆表示,本片在1928年首次发行后,就不曾有人再看过。

这部型塑米老鼠(Mickey Mouse)早期模样的影片,在迪士尼动画工作室(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协助修复下,将于12月12日在伦敦进行全球首映。

档案馆馆长贝克(Robin Baker)说:“在档案馆发现一部遗失许久的迪士尼影片,并且能够让这部‘雪橇铃声’在87年后与全新的观众见面,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事。”

BFI国家档案馆为全球最大的电影收藏数据库之一。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众丑闻愈演愈烈 保时捷暂停卡宴销售

    下一篇: 机密文件曝光:OPEC内部对油价前景非常悲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