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乐园涨价 年票涨至1049美元
2015-10-05
10月4日,迪士尼游乐园(Disneyland)和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两个游乐园修改年票和季票制度,提高价格并做了部分更改。

迪士尼提高了门票价格,但也增加了些优惠,如:购买年票者可享受免费停车、无限下载在园区内拍摄的专业照片、就餐打折等。

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世界的通用年票现价为$1,439,较之前的1,099美元上涨了340美元。

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现在出售两种有日期限制的通票,价格高的可以让游客玩的天数更多。迪士尼取消了329美元的季票,取而代之的是金卡和银卡(gold and silver passes),对佛罗里达居民的售价分别是549美元和389美元。

迪士尼白金通卡(Platinum Plus Pass)年票没有日期限制,售价为829美元,包括迪士尼的四个主题公园、两个水上乐园的门票和停车费。

迪士尼世界的停车费从17美元涨至20美元。迪士尼表示,新系统旨在为持票者提供更多选择,现有用户可以用到有效期为止。

位于加州安那罕((Anaheim)的迪士尼乐园已停售779美元的全年畅游票,新的迪士尼全年无限制年票为旗舰加值票(Signature Plus pass),售价1049美元,有限制的年票从779美元涨至849美元,全年可用350天,圣诞节和新年那段时间除外。单日票价99美元保持不变。

迪士尼表示,新的改动是为防止园内过度拥挤。迪士尼今年夏天进行网上问卷调查,透露季节性价格调整或根据供需涨价。

迪士尼安那罕园区计划兴建占地14英亩的“星球大战”主题园,一些设施将因此于明年1月关闭。

据商业组织主题娱乐协会(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统计,去年迪斯尼乐园吸引了1670多万游客,加州迪斯尼吸引了870万游客。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最隐密的国家公园

    下一篇: 美公司召回180万盒Cheerios麦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