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只凶猛的动物在一起通常会打得你死我活,但是他们却像一家人一样
2016-03-04
一头狮子 Leo、老虎 Shere Khan,和熊 Baloo 之前是一名毒枭的宠物。在一次2001年的扫毒行动中拯救了他们,发现时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很多虐待的痕迹、而且看得出非常缺乏营养,身上也长满了寄生虫。

被拯救后,他们3个一起搬去了乔治亚州蝗虫树丛的Noah′s Ark (诺亚方舟) 接受康复训练。因为他们当时在毒枭的家中就已经住在一起了,康复中心的人之后也不舍将他们拆散,让他们三兄弟能永远在一起。至今,他们已经一起生活15年了!

Leo (狮子) 和Shere Khan (老虎) 当时被寻获时都有很严重的健康问题。



但是Baloo (熊) 的情况最严重。



他从小就被铁链锁住,长大后还是没除下,因此钢圈都已经深入他的身体中,不开刀无法切除。



Baloo开刀离开的时候是他们三兄弟唯一分离的时候。



现在这个3兄弟(大家叫他们BLT - 英文是总汇三明治的意思),时时刻刻都在一起。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把狗狗救回来训练成松露寻回犬..就这么带着一群孤儿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

下一篇: 流浪汉的尊严:拒绝乞讨,改递简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