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味噌汤》父母留给孩子的最珍贵的宝物
2016-05-01

本片是温馨、家庭片,虽然与死亡有关,但表达的方式却可以使人有温暖的正向力量。故事内容是依据真人真事改编,故事的主角安武千惠已于2008年7月过世,由安武信吾将她的博客整理成《小花的味噌汤》一书。

千惠(广末凉子饰演)正值花漾年华的时刻,却罹患了乳腺癌,也将会有不能生育的问题,但是安武信吾(泷藤贤一饰演)的不离不弃打动了千惠。于是千惠嫁给了信吾,之后更奇蹟的怀了小花(赤松绘美奈饰演)。

好景不常,小花出生后千惠便癌症复发……

现实中的小花今年已经中学二年级了,千惠虽然已经过世了,但是她的博客《早寝早起玄米生活》还是由她的家人继续延续下去。里面记录了安武一家的点滴与他们的生活态度。千惠在小花4、5岁时就训练她学会做家事,从此之后,煮味噌汤就成为了小花的工作。本片的主角千惠选择的是为孩子留下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对生命、生活正向态度的养成,因为这样小花以后无论在哪里都可以独立生活,能够勇敢、乐观、负责的长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英爱 捐5万元美金

    下一篇: 宋仲基 宋慧乔争电视帝后刘亚仁 全智贤拼电影王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