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神秘黑衣人...  他们只跟两种人说话....
2016-05-03
话说,大家有没有看过《黑衣人》? 未来时代,宇宙战乱不断,大批外星人纷纷到地球避难。黑衣人作为专门对付外星人的特殊警察,致力于阻止邪恶的外星人对地球采取的秘密入侵和破坏的计划......

这是一部科幻电影,里面的黑衣人是虚构出来的角色....

不过....

最近Buzzfeed【未解决悬案】系列出了一个视频..... 

他们表示......

这世界上也许真的有“黑衣人”



这种黑衣人一般面无表情,冷血,散发着一股邪恶气息。每次出现都会穿一套合身的黑色外套。

他们只会接触两种人:

1 自称见过UFO的人.... 
2 研究UFO的人....



当他们出现时,他们会表示自己来自某个秘密组织,有时还会拿出一张白色名片,名片上印着“security”(安全),上面没有名字,只有一个编号。



到目前为止,有不少人号称他们曾见过这类“黑衣人”... 他们被黑衣人用各种方法威胁恐吓,告知不要泄露关于UFO的任何信息。



以下是一些自称见过黑衣人的人讲述的故事...

(都是各路目击者声称的... 至于真实可信性?  如果查的出来大概就不会被汇入“未解决悬案”系列了....)



1947年6月的一天,Harold Dahl带着儿子和狗开船经过美国普吉湾。 他们看到有6个圆形的物体在上空盘旋,过了一会,其中一个圆形物突然解体,解体后爆发出的碎片击中了Dahl的狗和他儿子。狗狗当场死亡,他儿子也受了伤。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醉了!

下一篇: ♬《天空之城》哼唱3D环绕版,听完很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