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梅开三度! 林志颖海盗装扮出席
2016-11-13

46岁的钟丽缇去年因恋爱真人秀,结识小她12岁的中国男星张伦硕,两人假戏真做,感情开花结果,梅开三度的她,11月8日晚与张伦硕在北京举行婚礼,而小俩口的中式婚纱照也在稍早曝光。

现场晚宴的布置以海洋风、贝壳、美人鱼为主,钟丽缇一脸甜蜜说:「真的开心和幸福,他给了我一个梦想中的婚礼和想要的婚纱,真的高兴得要疯掉了。」傍晚时,钟丽缇的父亲将女儿的手交给张伦硕。

穿着白纱的钟丽缇感动笑说:「你下辈子能不能早点来娶我?」让众人又哭又笑。

而在现场一边要接待宾客一边还要照顾钟丽缇的张伦硕虽然自称累到嗓子都哑了,但是可以娶到心爱的钟丽缇,他表示:「开心死了。」当两人被问到要去哪里度蜜月时,张伦硕表示:「要看孩子们想去哪里,她们似乎喜欢埃及。」而稍早前小女儿考拉被问到爸妈蜜月想去哪里时,考拉也说是:「埃及」。与张伦硕默契十足,也让他再次被认证是个合格的爸爸。

张伦硕也表示平时都是听老婆大人的,至于财政大权交给谁,张伦硕笑称:「我最近疯狂赚钱,都是为了这场婚礼,至于之后嘛!应该都是她管。」当被问其是否有再生宝宝的打算,他表示:「生孩子没办法计划啊,我觉得还是要看天意,如有缘分哪怕三胞胎、四胞胎,我都要。」

当天林志颖也以海盗装扮惊喜现身婚礼现场担任神秘嘉宾,他表示:「我跟钟丽缇从《天龙八部》到现已超过15年的交情,所以不管下午多忙碌,一定要亲自送来我最真诚的祝福!」林志颖也表示会好好督促张伦硕要好好照顾钟丽缇,不然就会处罚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当怪物来敲门》A Monster Calls面对真相才能战胜恐惧

    下一篇: 亚马逊prime会员拥有的5个隐性福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