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推迟首个载人太空船发射!预计最早2018年
2016-12-14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月13日报道,马斯克麾下SpaceX已经决定,将旨在把美国宇航员送入太空轨道的首个载人太空船“龙”(Dragon)的发射从2017年推迟至2018年。

SpaceX一名发言人在12日的一封电邮中称,在9月份的爆炸事故发生之后,公司正在对设计、系统和流程进行认真评估,从而吸取经验教训并采取修正措施。这位发言人又称,上述日程变更表明,公司仍然需要额外的时间进行评估和实施。

这位发言人在评论中还暗示,为了回应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委员会的安全顾虑,公司有可能在燃料供给方面做出某些调整。这位发言人称,为了保证飞行人员的安全,公司会根据需要安装额外的控制。SpaceX此前曾提及在地面准备过程中调整燃料供给速度和压力。

此次推迟导致SpaceX和波音公司在展开载人航天行动的时间表上大体一致,波音公司10月份曾宣布类似的推迟,SpaceX当时表示,该公司依然有信心在2017年进行首次载人飞行。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眼睁睁看怀中5岁病童离世 最美圣诞老人哭回家

    下一篇: 警车突然转向撞上电车,下车后的做法让路人竖起拇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