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烂演技 吴亦凡、景甜拿下金扫帚奖
2017-03-24

有中国大陆金酸莓奖之称的“金扫帚奖”日前颁发。各大“年度最令人失望”奖项中,“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男主角吴亦凡,以及企图以《长城》进军好莱坞的景甜,被选为年度最令人失望的男、女演员。

近来频频出演好莱坞大片的景甜看似事业长红,却是走超另类行销路线。差强人意的演技总是让观众看了骂声连连,这样的她却能屡获好莱坞片约,让人满头雾水却又不能忽视她的存在。景甜近日又靠著《长城》一片拿下金扫帚“最令人失望女演员”一奖,她上次拿金扫帚奖是在2013年,靠著《特殊身分》、《警察故事2013》两片摘下“后冠”。如今靠著《长城》再度“荣登”影后,想必心中百感交集。

吴亦凡,以《爵迹》、《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下有乔木雅望天堂》三部片子“脱颖而出”,获颁“影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莫瑞 乔帅肘伤 二大天王退赛

    下一篇: 限韩令持续 波及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