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拿下 「金鹤」影帝
2016-11-01


吴亦凡以高颜值亮相东京影展的红毯,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全力支持吴亦凡角逐影展今年新增设的「金鹤」最佳男主角奖项。

吴亦凡果然不负众望,一举拿到了中国电影周环节「金鹤奖」最佳男主角,由日本女星常盘贵子颁奖给他,吴亦凡靠著《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得到了此奖项,得此殊荣他先用中文、日文介绍自己,「觉得特别荣幸,也特别感谢主办方给我颁了这个奖相,给我一个这么大的认可。很开心能来到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觉得这是一个能够跨国界文化交流很棒的机会,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让中国电影能够给世界各地的朋友看见,希望大家会喜欢,我自己也会继续的努力。同时……」讲到这里竟突然停住,吴亦凡小声地问日文翻译要不要先翻一下,把现场的观众都逗笑了。

「然后,同时要感谢《夏木》为电影付出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还有导演还有编剧,谢谢大家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才能有这么好的作品。同时,也要感谢管虎导演,在演戏这条路上给我了这么大的帮助,是我演戏的一位老师,我会继续努 力,谢谢大家。」原本以为吴亦凡讲完了,没想到他又用一个很谦虚的语调用日文再讲一次,谢谢大家!九十度鞠躬后,再次又把全场的气氛炒到最高点。

吴亦凡一直用最虚心的态度对待别人颁发给自己的奖项,他在红毯上还说自己来日本最主要的行程就是「吃」,「电影只要拍得好就好,其他的附加价值都是奖励」。

一直受到国际大厂牌的喜爱的吴亦凡,拍了两部好莱坞电影,「国际凡」的宝座可以说是越来越稳固。事实上,吴亦凡每出席在公开场合必定会精心打扮身上 的造型,勇于尝试的时尚态度总能让媒体眼睛一亮、争相报导,稳定的「时尚」曝光率让国际精品品牌争相邀约为代言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肖申克的救赎:希望是美好的事物,而美好的事物从不消逝

    下一篇: 〝有才!敬佩〞陈佩佩示范画出范冰冰妆容,网友惊呼太像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