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瑞 乔帅肘伤 二大天王退赛
2017-03-24

曾于2009年和2013年两度在迈阿密网球比赛中夺冠的球王莫瑞(Andy Murray),由于右手肘受伤,日前在推特上宣布退出今年度的迈阿密赛事。莫瑞表示,迈阿密网球比赛是他最喜爱的赛事之一,对于支持他的球迷他深表歉意。

不久前才在澳洲网球公开赛打进半准决赛,迪拜网球锦标赛拿下生涯第45座冠军的莫瑞,去年在印地安泉赛第3轮就出局,他原本期盼今年会有更出色的表现,但因为右手肘受伤,他在上星期举行的印地安泉名人赛中,第一场比赛就意外落马,败给世界排名第129的加拿大选手帕斯皮席(Vasek Pospisil),对莫瑞来说,这是他在印地安泉另一个令人失望的表现。

他在2009年的表现最佳,当时他在冠军赛中败给了纳达尔(Rafael Nadal),获得亚军。接下来他打算全力准备即将举行的红土比赛。男网世界排名第2的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也同样因为肘伤,宣布将不会在迈阿密网赛中寻求卫冕。他在脸书上表示:“我的医生强烈建议不要参赛,因为纠缠我数月的肘伤过去一周恶化。我将尽一切努力复元,接受所有必要治疗,尽快重返赛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女与野兽》充满爱与善良的童话故事

    下一篇: 最烂演技 吴亦凡、景甜拿下金扫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