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劈腿男友 安心亚泪崩
2016-10-18

安心亚新专辑《人生要漂亮》的首支抒情主打〈别再撑了〉,邀请到金曲奖得主、创作才子李荣浩谱写词曲,这首歌唱出现代人对爱情的迷思,很多感情可能因为久了,失去了热情,只剩下习惯。

而她与演员柯宇纶拍摄MV时,一幕脱下高跟鞋的戏码也让他想起过去被伤害的感情,忍不住泪崩。

拍摄〈别再撑了〉外景戏时,一场安心亚失神落魄扭到脚痛哭的戏份。她应剧情需脱下高跟鞋,勇敢裸足往前走,却使她不由自主,安心亚联想到刚出道时交往的圈外男友,虽然对她非常好,直到有天在男方家玄关看到一双高跟鞋,让她晴天霹雳,当场哭红双眼。

拍戏时她拿着高跟鞋突然想起这段往事,悲伤情绪油然而生,眼泪像喷泉整天停不住。

男主角柯宇纶也夸她的真实演技,安心亚则笑说:「当年头也不回的走了,没想到拍感情戏可以那么好用,也当作彻底放下过去囉!」并为当年可以撑1年多觉得很不可思议,「要爱自己多一点!」

而安心亚遇低潮时,因读到康永哥文章中分享的一句话:「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即刻开悟,所以她豁然开朗,领悟到唯有「放下过去别再撑了,人生要漂亮」!

因此当她一听到〈别再撑了〉demo就忍不住喷泪,大呼:「这首歌懂我!」在配唱时也特别有感觉,连制作人都夸她唱功大跃进,有唱到灵魂深处却又事过境迁的淡然。

MV中她和柯宇纶在朋友的婚礼上碰面,柯宇纶回到2人昔日爱巢收东西时,安心亚抱着他求复合却被冷冷打枪。

她夸柯宇纶演技很真实,自己都会被他的眼神打动,「活生生就是剧中自己又爱又恨的男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媒体曝王宝强新任漂亮女经纪人背景

    下一篇: 肖申克的救赎:希望是美好的事物,而美好的事物从不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