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17音乐会 庆出道17周年
2018-09-18

女子团体S.H.E睽违2年在台湾公开演唱,在台北举行《十七音乐会》,与歌迷欢庆出道17周年,从首张专辑主打歌〈恋人未满〉到新歌〈十七〉,全场演唱2小时、22首金曲,台上台下气氛既欢乐又感性。

S.H.E以出道代表作“恋人未满”拉开音乐会序幕,让现场瞬间成大型KTV,接著演唱快歌〈我爱雨夜花〉炒热气氛,3人也开心以〈老朋友〉身分和久未见面的歌迷挥手打招呼;此外,S.H.E粉丝遍布世界各地,音乐会开唱不到1小时,线上4个直播平台观看人数加总已逾100万名线上观众,魅力惊人。

虽然前两天台北不断下雨,但当天公作美让她们顺利开唱,3人都相当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Ella也开心说,她们3人一聚首就像太阳,“今天一早太阳就来迎接我们”,接著还一一点名海外歌迷,包括: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等地,欢迎她们来听歌。
S.H.E演唱经典曲目〈美丽新世界〉时,Ella瞒著Selina、Hebe安排神秘嘉宾,让她的儿子“劲宝”登台亮相,“干妈”Hebe嗨到不断在台上手舞足蹈,Ella则感性说,只有今晚的场合可以私心让儿子上台,让他看看大家,也跟歌迷分享生命延续的感动,鼓励大家保有赤子之心看世界,“每一天、每个地方,都是美丽新世界”。

S.H.E从生活小事到个人偶像无所不聊,Ella提到,成龙、孙燕姿等人都是她的偶像。3人坐在象征彼此的幸运草小舞台上,随节奏自在摇摆演唱,更带来〈歌迷点的歌〉桥段,接连演唱〈魔力〉、〈热带雨林〉、〈说你爱我〉、〈你最近还好吗〉,全场气氛相当感性。

演唱节奏感十足的〈Super Star〉时,S.H.E齐步走向舞台最前方,十足展现女子天团气势,更霸气喊“我们就是永远的Super Star”。

音乐会进入尾声,3人更演唱生日快乐歌与歌迷同乐庆生,压轴则以音乐会主题曲“十七”献给歌迷,唱完3人更感动紧拥,最后还高喊“S.H.E 明年见”,与歌迷不舍道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睽违七年侯佩岑 回归金钟主持

    下一篇: 第7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冰与火之歌、麦瑟尔夫人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