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港“爱心奖” 林志玲捐做公益
2019-01-03

备受华人世界瞩目的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爱心奖”,12月19日晚上,在香港举行第13届2018颁奖典礼,台湾名模林志玲等7人获颁爱心楷模及每人13万美元高额奖金。获奖者当场将全数奖金捐出,用于公益事业,以无私奉献的义行,持续温暖人间。

成立志玲姐姐基金会7年来,林志玲帮助了很多人,其中有位喜欢她10多年的友达工程师粉丝,不幸脑溢血昏倒,亲友想尽办法连络林志玲工作室,希望志玲姐姐帮忙集气,让他挺过危机。

林志玲得知此事时,除了第一时间录影、录音和写卡片替粉丝加油外,在他开完刀复健时,也带了蛋糕和礼物前往医院探视。粉丝因为开刀影响,动作有些迟缓,林志玲非常有耐心的和他聊天,教他比爱心手势,还请他招呼他的亲友、护士吃蛋糕,过了一段非常温馨的探病时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听到弱势儿童许愿 孙协志听了心疼

    下一篇: 超越七海之王 真正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