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挥别败犬 闪嫁石油大亨
2018-12-24
12月12日刚欢度41岁生日的艺人杨谨华,12月18日在脸书发出喜讯,正式挥别“败犬女王”的封号,宣布与交往2年多的圈外男友Ben到户政事务所完成登记结婚。

杨谨华在脸书分享结婚喜讯,贴文表示,“大家好!我是陈太太,不再是杨小姐,对于这新的身分我非常喜欢,也非常珍惜,从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现在,我最期待的是每次见到你,你总是给我温暖的笑容及满满的爱,在这1095天的日子里,谢谢有你,爱让我们相互扶持、相互照顾,相互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继续纠缠一辈子哦,陈先生。”并附上了与新婚夫婿Ben在海边的亲密合照。

文末还标注道:“别问我为何是今天就是一个Fu~”并说“人生新篇章,今天正式启动”。

得知消息的粉丝们也纷纷献上祝福,都替小俩口感到开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友情的真谛 守护不是占有

    下一篇: 贺岁片《大三元》 Ella在片场都很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