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片《大三元》 Ella在片场都很疯
2018-12-24

台湾贺岁麻将电影《大三元》在台北举办定档记者会,包括:监制澎恰恰、导演陈怡妤、主角Ella(陈嘉桦)、张轩睿,和主要卡司黄仲昆、罗时丰、王彩桦、李沛旭、曾莞婷、许富凯、海裕芬、巴钰、严正岚、陶传正等人出席,众人穿上“大红中”T恤现身,还跳一段“拜请舞”,宣传气势十足。

王彩桦说:“大家相处就像一家人,聚在一起很吵闹,尤其Ella又很会带气氛。”

透露Ella是大家公认的开心果,导演陈怡妤也笑认,“Ella在片场都很疯,天天请大家喝红牛(能量饮料)!”

剧组在拍摄期间同甘共苦,该片日前举行杀青酒,众演员纷纷加码奖金给工作人员抽奖,总金额高达50、60万,其中以Ella捐出5万最多,但她不居功,谦称:“我是跟老公一起出的啦,因为工作人员真的很辛苦,要犒赏他们”。

Ella透露拍片期间老公都会到场盯棚,问她这样是不是就没机会“移情别恋”了,她笑回:“我只能寄情于角色,和张轩睿谈情了。”王彩桦则说,有次在片场看到Ella和姐夫一起赏月的背影,感情依旧很甜蜜。

王彩桦爆料有问过Ella“想不想再生第二胎?”她回应,丈夫(赖斯翔)觉得她的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老公已在脑海中结扎了。”笑翻现场。Ella笑说,担心又生男孩会让丈夫吃醋,透露赖斯翔私下有跟她讨论过,觉得Ella把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担心再生一胎会被“边缘化”,自觉失宠。

电影成本8000万元(台币),澎恰恰透露,电影要卖破新台币3亿元才能回本。由于过往贺岁档有猪哥亮扛国片票房,如今澎恰恰的《大三元》颇有接棒意味,对此,澎恰恰表示,筹拍《大三元》期间压力不小,但自“猪大哥”离开后,国片票房逐渐萎缩,希望带领年轻人一起热情投入。

问及和张轩睿的感情戏,Ella形容,他们在片中有著革命情感,是“亦战亦友”的交情,互动上不会太激情,但有趣的地方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杨谨华挥别败犬 闪嫁石油大亨

    下一篇: Art Dealer Says Shen Yun Has ‘Never Been Done Anywhere’ Before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