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七年侯佩岑 回归金钟主持
2018-09-18
今年金钟奖主持搭档日前公布,由黄子佼和重出江湖的侯佩岑接下重任。黄子佼今天不断把“佩岑姊”挂在嘴边,笑亏她“一孕傻三年”,侯佩岑不惶多让,自嘲是“职业妇女二度就业”。

佼佼透露侯佩岑平日晚上8点半忙著照顾小孩,12点就配合小孩作息睡觉,都是隔天清晨5点才回复金钟讨论群组,还好他最近为了照顾爱狗也得早起,笑说:“第一次遇到这么全心全力以家庭为主的搭档。”

佼佼还夸侯佩岑常神来一笔,“我们如果开会卡住,她就会突发奇想帮大家做个圆满ending,贡献不少,而且她知道我的点,每次我讲什么,她都笑得很开心,让我觉很有成就感。”

颁奖典礼表定晚上11点半结束,但过往几乎都超时,佼佼不敢打包票,仅表示今年随遇而安,“典礼就是要把所有光芒留给得奖人,我会要主办单位不设置降麦克风也不要有催促铃声,就算典礼12点才结束也没关系。”他今年不走星光大道红毯,侯佩岑届时是单独走还是有搭配人选,再看大会的安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呼吸》掩盖不住事实真相

    下一篇: S.H.E17音乐会 庆出道17周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