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胃口”杂志评全美十大最佳新餐馆 加州占四席

“好胃口”杂志评全美十大最佳新餐馆 加州占四席

2015-08-25

  

(华盛顿二十四日电)知名的饮食杂志“好胃口”(Bon Appetit)进行一年一度全美十大最佳新餐馆的评选,加州有四家中选,洛杉矶和旧金山各两家,而且前三名都是加州餐馆,可见这个“黄金州”的确不同凡响。

  除加州餐馆之外,印地纳波利斯(Indianapolis)一家早午餐入选,西雅图一家海鲜餐馆,德州奥斯汀以肉食为主餐馆,北卡州大学城戴维森(Davidson)一对夫妻经营餐馆,以及在布鲁克林和芝加哥各有一家时髦晚餐餐馆中选。

  由该杂志副总编辑兼食品饮料主编安德鲁. 诺尔顿(Andrew Knowlton)从全美各地知名餐馆仔细评比,选出今年的十大最佳餐馆,最令人惊讶的是知名的纽约竟没有餐馆上榜。

  诺尔顿和资深编辑茱利亚. 克拉默(Julia Kramer)在全美数百家餐馆进餐,每次吃进数百卡洛里的热量,经过讨论,仔细评分,评选出全美最佳的餐馆,诺尔顿表示,如果大家有不同意见或认为还有更佳餐馆,可以将资料送给“好胃口”参考。

  2015年全美十大最佳新餐馆如下:

  1. AL’s Place, San Francisco

  2. Gjusta, Los Angeles

  3. Petit Trois, Los Angeles

  4. Semilla, Brooklyn

  5. Parachute, Chicago

  6. Dai Due, Austin

  7. Kindred, Davidson, North Carolina

  8. Rintaro, San Francisco

  9. Manolin, Seattle

  10. Milktooth, Indianapolis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