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竟比黄金贵百倍,你吃得起吗?

这些食物竟比黄金贵百倍,你吃得起吗?

2016-01-17
享受美食是人生一大乐事,但是你知道吗,有的食物竟能售价20.9万港元,这是什么昂贵食物能够卖的这么贵呢?你还知道世界上其他比较贵的食物吗?你还知道哪些贵的食材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领略一下。

下面介绍的食物都是比较昂贵的食物,要做好心理准备哦,不要被它吓到哦,看看它是不是满足你的好奇心吧。

最贵的坚果

澳洲胡桃是世界上最贵的坚果,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全球每年生产的澳洲胡桃不超过40吨。澳洲胡桃在其原产地的价格就高达每千克30多美元。

最贵的蘑菇

巨型白地菇是世界上最贵的蘑菇,基本上都是以拍卖的形式售出的。2007年三名香港人合伙花费20.9万港元购买了一块重达750克的巨型白地菇。

最贵的煎蛋

世界山最贵的煎蛋是来自纽约Le arker Meridien酒店制作的煎蛋,这一份煎蛋的价格居然高达1000美元,是不是超乎你的想象呢?据悉这个煎蛋在煎好之后摆到炸土豆的上面,并在表面摆上10盎司的闪光鲟鱼子酱,你见过如此奢华的煎蛋吗?



最贵的矿泉水

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名叫Kona Nigari,它产自美国夏威夷地区,这种矿泉水是把当地海面一公里以下的海水抽上来以后经过脱盐处理而制成的。大瓶的容量为5升,价格为2000多美元,小瓶的有0.06升,价格为33.5美元。

最贵的调味品

番红花的雄蕊是世界上最贵的调味品,22.5万根的雄蕊晾干后只有500克。做一盘昂贵菜肴最多放6根番红花雄蕊,就可以产生极强的香味。1000克番红花雄蕊的价格高达6000美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