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吃糖 身体会发生甚么变化?

停止吃糖 身体会发生甚么变化?

2016-11-21

糖本身并不是甚么坏东西,在很多自然食物中都有糖,如:水果和奶类(我们将其称为自然糖),我们所要阐述的是,在正常饮食中加入额外的糖,没有任何好处。

西方社会的人已经习惯于用高糖的东西作为零食和调味剂,这肯定是不健康的。事实上,如果您决定终生戒糖,只吃自然糖,您的身体会发生许多良性改变。

1.更有力气
我们许多人在劳累的时候都愿意选择含糖食物,如:能量饮料和含咖啡因的饮料,然而,所有的糖都是阻止能量转换的,换句话说,如果没有这些额外的糖,这些食品中的能量保证是充足的,而且也不会使您出现血糖的波动。也正因为在午餐时,人们往往食用过多的甜食,人们才会觉得午饭后乏力。

2.体重会稳定
糖会让人渴望更多的糖(自然糖除外),因为人们往往在高脂肪和高热量食物(例如:点心)中加入额外的糖。可是即便是不加糖,这些食物中的卡路里也已经足够了,身体消耗不了如此大量额外的卡路里。如果没有这些额外的糖,您既不会感到饥饿,也可以减轻体重,或者至少不会有大幅度的体重波动。

3.胃肠都会运行更有效
如果您的身体能够告诉您需要甚么,它一定会说需要大量的纤维和稍微硬一点的自然食物。当停止吃糖之后,胃肠就会恢复正常的消化功能,甚至你可能会发现排尿增多,这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一切正在恢复到正常的程式。

4.去掉对糖的渴望
糖这种东西是越吃越想吃。当停止吃糖之后,您就会逐渐的摆脱对糖的渴望,您会体会到水果甜度已经足够,而且如果您品尝一口蛋糕或甜点,您会觉得太甜了,再也不想吃了。

5.皮肤会更健康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无论使用甚么药膏、药水,皮肤上的粉刺都很难去除掉,这可能就是因为糖的原因。
很多人都体会到,在停止吃糖后,皮肤变得更健康。(资料来源:wisemindhealthybody.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