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泡水喝的9种水果和蔬菜

能泡水喝的9种水果和蔬菜

2017-03-30
 
如果你每天喝7~8杯水,你可能想要找一些方法来使你喝的水尝起来美味一些,你可以添加一些水果和蔬菜来实现这种目的。我们都知道,我们每天需要喝8杯水来维持健康,但是有时,一天喝8杯水是比较困难的。喝水能维持你皮肤的水分并预防粉刺。下面有一个清单,这9种最好的水果和蔬菜,你可以把它们添加到水里,使水变得美味起来。



1、葡萄柚

你曾经将葡萄柚添加到过水里吗?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葡萄柚能使水变的美味。如果你正在减肥,你可以尝试将葡萄柚加到水里去,因为它低热量、高酸度。这就意味着,你可以吸收葡萄柚中的酸,但不用担心会吸收卡路里。此外,葡萄柚富含植物营养素,例如番茄红素、β-胡萝卜素、维生素A、C,并且富含抗氧化剂。



2、葡萄

葡萄富含维持健康的抗氧化剂,例如类黄酮和白藜芦醇。我建议你用冰块冰冻住葡萄,然后再把它加到水里去。运用种方法,它们会尝起来更美味,你会享受到带有很少热量的葡萄饮料。



3、柠檬

将水果加入到水里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就是柠檬。柠檬含低卡路里,喝柠檬水同时也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在水里添加一些柠檬片,享受没有糖和卡路里又清新的的柠檬水。此外,喝柠檬水能增强你的免疫系统。



4、草莓

草莓会使你的水变得清新,会让你有神清气爽的感觉,如果你喜欢吃草莓味的甜点、果汁、水果沙拉、和酸奶的话,那么你也会喜欢在水里加入它们的。草莓是一种很健康的食物,它能帮助预防心脏病、糖尿病、便秘,脱发,能提高提高记忆力以及抗癌等作用,因为草莓富含抗氧化剂和维生素C,它们能延缓衰老,避免皮肤褶皱。



5、树莓

树莓富含纤维素、抗氧化剂以及许多对健康有益的维生素。这些草莓能帮助你降低你的胆固醇,以及预防心脏病。这有一个好消息,如果你想吃新鲜的草莓,你可以将它冰冻起来。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可以随时的想用草莓水。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