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食用番茄妙方 减肥美容爆给力

3个食用番茄妙方 减肥美容爆给力

2015-05-07
番茄也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说的西红柿,西红柿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并且还具有减肥美容功效。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3个食用番茄美容减肥方法,以及推荐一些番茄养生食谱,赶快看看吧。

3个食用番茄妙方 减肥美容爆给力
拥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在生活中能够如此幸运的人并不多。爱美的人都想要找到美容与减肥的好方法。殊不知,番茄这种再普通不过的蔬菜,就兼具这两种功效。

不少人都知道,番茄中维生素含量高,对人体益处多,却很少有人知道它还有减肥的功效。不过,利用番茄减肥的方法并不适合于每个人。番茄在中医理论中属寒性,消化功能弱、经常拉肚子或患慢性肠胃炎未痊愈者尽量少吃:还有一点就是,番茄瘦身的要诀是要生吃。
  
方法一餐前1个番茄
在早、中、晚三餐前1个小时左右各吃1个番茄,然后再吃饭。当然,如果能用番茄当作零食也是一个好办法。

方法二用番茄汁代替新鲜番茄
有些人不喜欢直接生吃番茄,也可以喝番茄汁,但必须是鲜榨的才有效。

方法三换着花样吃番茄
若觉得单纯吃番茄会腻,可以改吃番茄沙拉,可加少许调味品,但不要加糖。便秘时身体里的废物不能迅速排出体外,肌肤就会黯淡无光。番茄中含有果胶,有清肠排毒、消除便秘的作用,可以使肤色自然亮丽。时常做一个番茄面膜,不但能使肌肤白暂,还可减轻皱纹和雀斑。
具体方法: 将番茄洗净切碎滤汁,加入少许蜂蜜,涂在面部皱纹和雀斑处,15-20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去。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