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收腹操让你拥有华丽丽的小蛮腰

饭后收腹操让你拥有华丽丽的小蛮腰

2015-05-08
许多办公室的白领们本来身材非常好,可由于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工作,小肚腩很快就会突显出来,这已然成了大多数漂亮女孩的心病。一套简单易学的饭后收腹操,如果你能每天在饭后坚持锻炼1小时,保证让你的小肚腩快速恢复平坦,重新回到原有漂亮的小蛮腰。

1、按摩消耗热量法:将双手伸直,互相交叠在肚脐上,大拇指交叉后,将掌心对准肚脐部位,男士的左手在下,女士的右手在下。稍微吸气后收小腹,用双手顺时针揉36圈,这样既帮助了肠胃蠕动,同时还会让摩擦后的腹部脂肪快速燃烧,达到消耗热量的效果。

2、拍打除脂肪法:将双手的手指自然张开,然后轻轻地拍打自己小腹隆起的地方。拍打时就像拍婴儿吃饱的背部一样。如果用空拳拍打小腹最肥胖的地方,减肥的效果会更好。

3、吸气瘦小腹法:将双手抱住小腹隆起的地方,首先要快速用力地吸气,吸气的同时双手尽量向上提,吐气时放松下来。如果用拍打方法再配合吐纳气法的话,效果会更好。但这种方法激烈时就像突然要跑100米一样,吸入的氧气太多有眩晕的感觉,最好量力而行。

4、揉捏去肥肉法:让双手微微张开呈龙爪状,然后轻轻揉捏小腹隆起的地方。小腹右上方的地方是肝胆,而脾胃在小腹的中间,当你揉捏肝胆部位时,去除脂肪的效果比较好。揉捏脾胃部位时去除肥肉的效果比较好。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