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颜色暗示内脏健康 脸上的斑点或致病

皮肤颜色暗示内脏健康 脸上的斑点或致病

2016-04-08


女性脸上有一些色素斑点的话,先别忙着买化妆品试图遮盖,这些斑点往往与自身的健康水平密切相关,有些斑点还可以是某些疾病的征兆。

女性有些斑点还可以是某些疾病的征兆。

发际边斑点:和妇科疾病有关,如女性激素不平衡等。

眼皮部斑点:多见于妊娠与人流次数过多的人及女性激素不平衡者。

鼻下斑点:多见于卵巢疾患。

眼周围斑点:多见于子宫疾患、流产过多及激素不平衡引起的情绪不稳定者。

面颊的斑点:多见于肝脏疾患,日晒、更年期老人,副肾上腺机能减弱者面部也有显现。

下颚斑点:见于血液酸化、白带过多的妇科疾患。

额头斑点:多见于性激素、副肾激素,卵巢激素异常者。

太阳穴、眼尾部斑点:和甲状腺功能减弱、妊娠、更年期、神经质及心理受到强烈打击等原因相关。

祛斑食谱:

一、山药枸杞粥——祛色斑

原料:粳米100克,鲜山药50克,枸杞15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1500毫升。

做法:

1、粳米洗净,用冷水浸泡一小时后捞出来,沥干水分。

2、新鲜山药去皮,刮洗干净,切成小丁状待用。枸杞子用温水泡开待用。

3、锅内加入15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山药、枸杞,用大火烧开,转小火熬制软烂即可,食用时加入白糖和蜂蜜。

药膳功效:补血养颜,消除色斑。

二、什锦水果羹——解暑祛斑

原料:梨一个,苹果一个,香蕉一个,菠萝一块,猕猴桃一个,草莓四个,水淀粉20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适量。

做法:

1、将梨、苹果、香蕉、菠萝、猕猴桃、草莓洗净,切丁待用。

2、锅内加入水适量,放入所有的水果丁,用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熬制。待水果煮烂后加入白糖,最后淋入水淀粉,边淋边用勺推,烧开后装入汤盆内放入蜂蜜即可食用。

药膳功效:解暑消烦,美白去斑。美白祛斑一直是女人热议的话题,护肤产品不知道用了多少种,可最后都以无效收场,其实要美白祛斑不必花费太多金钱的,通过食疗美容才是最好的选择。

三、薏仁莲子粥——美白除雀斑

原料:薏仁150克,莲子50克,红枣五颗,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做法:

1、薏仁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沥干水分。莲子去莲心,用冷水洗净;红枣洗净去核。

2、锅内加入1000毫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烧沸,然后加入莲子、红枣,一起焖煮至熟透,最后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状,即可食用。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