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又放不下手机怎么办?这招可以把伤害降到最低……

晚睡又放不下手机怎么办?这招可以把伤害降到最低……

2016-03-12
睡眠障碍诊疗中心采访发现,来看睡眠问题的小年轻好多,30岁出头的妹子就顶着一对熊猫眼,令人心疼……

年轻人睡觉不要超过晚上12点,中年人最好在10点到10点半入睡,老年人则在9点至9点半睡觉为宜。上了床,关了灯,就睡觉吧!

但是,就有那么多人,晚睡还放心不下手机,玩出了各种姿势……



你是手机依赖症患者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明明在你面前,你却视而不见,低头玩手机。

知乎上有位小伙伴出门忘记带手机,上班后就出现了这些症状……

1、手指发抖,不停的摸兜,骨子里有种奇痒难忍的感觉。

2、心中烦躁,有种玩大摆锤时的那种失重感。

3、不知道要去哪里,不知道要做什么。

4、抓狂,已经开始抓狂了。

5、已经不知所云了,我只想来知乎求安慰,搞明白到底是为什么有这种强烈的反应。

6、出现上完厕所后,浑身抖一下那种感觉。

7、无法转移注意力,总是在想手机的事儿。拜托你赶紧回家把手机拿回来吧!!!


可能你会说!我们依赖的不是手机,而是通过手机连接的整个世界……



但是,玩手机失眠可是很懊恼的一件事情……

1、增加心脏病或中风风险

长期熬夜者的血压、血管收缩和免疫功能的调节会出现异常,增加一过性心肌缺血的可能,也增加了冠脉粥样硬化风险,可能带来心肌梗死以及致命的恶性心律失常出现,最终导致心源性的猝死。

2、会变笨

调查显示,长期熬夜会导致人的记忆力、反应速度、认知能力明显下降,并且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3、会变胖

多项研究表明,短期缺觉者更容易过量饮食,更爱吃高热高碳水化合物食物,吃得更油腻,随之变的更胖。

4、会变丑

熬夜会加速皮肤衰老,面色黯淡,魅力大减,失去亲和力。简而言之,就是变的又老又丑。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