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月成屋签约销售环比下降2.5%

美1月成屋签约销售环比下降2.5%

2016-03-13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最新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下降2.5%,不及预期和前值。去年11月和12月,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分别下跌1.1%和上涨0.9%。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同比下跌0.9%,预期4.1%,前值3.1%。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导致销量下降的原因很多。1月的暴风雪可能减少了东北部地区的成屋签约数量。最近的房价增长以及库存量很小成为阻碍买家买房的主要障碍。此外,一些买家可能在等春天到来后有更多待出售的成屋。

他还表示,尽管成房价格上涨将会推动更多卖家出售房屋,但是在建筑商开始增加产量之前(尤其是较低价房的数量),供应条件不会出现实质性改善。高需求地区的首次买家继续面临难题,面向这一群体的房屋供应由于投资者和现金买家的购买而下降。如果在首次买家可接受价格范围内的新屋和成屋供应数量没有出现急增,那么他们的购房之路将仍然面临难题。

分地区来看,1月东北部地区成屋签约销售环比下降3.2%至94.5,但同比增长了10.9%,中西部地区成屋签约销售下降了4.9%至101.1,但是同比增长1.4%。南部地区成屋签约销售环比小幅增长0.3%至121.1%,但同比下降1.3%,西部地区成屋签约销售下降4.5%,至96.5,但是同比增加了0.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