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买房为什么一定要找律师

纽约买房为什么一定要找律师

2016-05-02


在世界之都纽约买一套房产是许多华人的梦想,但在纽约买房的流程与美国其他的地方并不完全一样。对于那些不熟悉纽约法律的华人移民来说,建议你一定要请当地的房地产律师,以免陷入房产欺诈或不必要的法律纠纷当中。

对于普通人来说,地产欺诈防不胜防,不是能靠自己的能力解决的。来到美国,就要学会美国人保护自己利益的方法。

纽约玛乔瑞(Marjory Cajoux)律师代理房地产案件有20多年的历史了,她介绍说:“首先,在你签署任何与房产有关的文件时,一定要找律师,确保明白每个条款的内容,在专业律师的帮助下,规避风险。”

其次,注意不要轻易签署Deed文件。“Deed是指产权契约,王女士就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签署了Deed转让契约。”玛乔瑞说。

第三,不要找地产经纪推荐的律师,因为他可能也是地产经纪的代表律师,这样就无法保证他会把你的利益放在首位。

第四,需要向律师咨询的问题,不要在地产经纪在场时提出,不要在地产经纪办公室与律师会面,要在律师楼单独向律师正式咨询。

第五,要选好的律师,并积极与律师配合。要多问问题,可以更多的了解律师的看法与经验,那种没了解情况就一口保证能做到如何如何的律师要慎选。需要多多与律师沟通,随时把情况通知给律师,才能让律师作出正确的判断。

第六,英文不好的移民,在咨询和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找翻译,了解每一个条款。

玛乔瑞律师说,置业安家对美国华人移民来说是头等大事,一旦安定下来,经济条件允许,首先就考虑买房的问题。不过,由于语言不通、环境陌生、不了解当地法律等问题,经常发生新移民在房屋买卖时被欺诈的现象,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

玛乔瑞律师还介绍了一种华人容易出的问题,那就是用别人的名字买房子。有的华人在美国社会交税少,没有资格贷款买房,就找亲朋好友替自己贷款。这种方法非常不可取,最容易出问题。一旦房产证上的所有人出现意外死亡,那这个房产就会顺理被其亲属继承,很有可能就要不回来了。或者合法产权人突然翻脸,也可能会让房主丢掉房产。因为那种私下签署的协议并不一定会受法律保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