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买走川普纽约幼年旧居

华裔买走川普纽约幼年旧居

2017-04-22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儿时居住的房屋,数月内一直是纽约皇后区房地产的焦点。近日,该楼被一名神秘的华裔买家买走,成交价高达200万美元。

这位神秘的华人买家是通过一家名为川普出生屋的公司购买,该买家的代理律师汤学武表示,他无法透露有关客户的任何资讯,但是这幢房屋的购买前后并没有花费很多时间。“我们从与客户接洽到签订购房合同丶成交仅仅花费了几天的时间,我的客户对这套房屋相当满意,并因此成立了名为川普出生屋的公司,并将房屋变为公司资产。”汤学武说,“客户对川普幼时居屋有浓厚兴趣,并对拥有它表示欣慰。”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买家是川普的支持者,购买这套房屋表示他对川普的理解与尊重,同时也认为这样的售价相当合理。买家的代理人表示,未来有可能将房产转变为总统图书馆或者是博物馆,但目前还未有明确计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