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住宅出售投资回报率约26%

美国住宅出售投资回报率约26%

2017-08-19

【看中国讯】根据美国ATTOM Data Solutions房产资讯服务公司今年第二季的“住宅销售报告”,美国住宅持有人销售房屋平均获利约5.1万美金,换算报酬率约26%,达到自美国2007年、发生金融海啸以来最高的水准。同时,根据统计报导,出售住宅的所有人,平均持有时间约8.05年。

若再以处分报酬率(capital gain%)最高的区域来看,则是以加州圣荷西的75%、旧金山的65%、西雅图的63%分别位居前三名。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机构法人(定义为至少一年购买超过10间住宅者)的投资在美国住宅的交易比重略降。

另外,欲持有美国房产的投资人也须注意,根据Zillow and Thumbtack的资料,美国房产所有人平均每年的持有成本,包括“可预见”的成本,例如房屋税、房屋保险费之类。而房屋维修费、后院树木剪修费等,则归属于“未能预见”的成本,两者合称“隐藏成本”。一般而言,美国房产持有人,平均成本每年约为9000元美金,从最贵的1.7万美金,到最便宜的印第安那的7000元,隐藏成本差异颇大。所以,有兴趣投资美国住宅房市者,须将此笔“隐藏成本”也列入考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