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季房市需求依然强劲

美国夏季房市需求依然强劲

2017-08-19

【看中国讯】美国房地产经纪公司Redfin表示,根据对15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调查显示,6月份的买家和5月份的时候一样多,但是买卖成交量下降了11%。

Redfin的首席经济学家Nela Richardson表示,在这个市场上,购房者必须快速行动,但房屋的高价格和低库存也让人却步。

美国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数据,这股停滞不前的趋势也可能延续到7月份,因为抵押贷款的申请数量在过去四个星期内,有三个星期下跌了。

房屋的供应形势越来越糟。Redfin发现6月份与去年同期相比,房屋供应量下降了12%,今年第二季的全国住宅供应量是1982年以来的最低水准。

7月份待售的房屋供应量年增率下降11%。通常夏季房市的销售都会放缓,而价格会略有下降,但今年并非如此。

Realtor.com的经济研究经理Javier Vivas表示,房屋销售速度不仅比去年7月快,而且也比去年高峰快。然而,销售的速度加快并不一定意味著更多的销售量,尤其是当目前没有足够的库存时。

当前,房价依然顽固地维持在高点,没有出现季节性的变化。价格低廉和价格适中的房屋被抢购得特别快,让许多买家无法进入市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