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美成屋销量继续下降

7月美成屋销量继续下降

2017-09-08

【看中国讯】美国成屋销量经过了6月的小幅攀升之后,再一次进入下降区间。全美地产商协会发布的待售房屋指数显示,7月比6月下降0.8%,是过去五个月中第四次下降。这个指数比去年同期低1.3%。

该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指出,市场上的等待购房的买家仍然比去年多,但除非市场上的房屋供给数量出现明显改善之外,未来几个月中成屋销售的势头将不会有明显变化。

截至7月底,全美市场上的待售房屋总共211万套,比去年同期相比低9个百分点。待售房屋总量已经连续26个月呈下降趋势。

同时,已经过户的房屋数量在7月也有大幅下降。除了房源有限之外,房价走高也是造成这种现象的一个主要原因。7月,全美已售房屋的均价为25.8万美元,创造了历史同期的最高纪录。

推动全美房屋价格上涨的主要地区是加州,该州7月房屋销售量同样呈下降趋势,而房价却达到了10年来的新高。

地产分析师Andrew LePage指出,旧金山湾区在5~6月间的房屋销量呈现年度最低的增长态势。但是房源的紧缩和房屋可负担性的降低,导致了7月份房屋销量降至过去六年来的最低水平。

从全美各地的情况来看,7月东北部待售房屋总量下降0.3%;中西部待售房屋总量减少0.7%;南部同比下降0.7%;西部同比增长4%。

业内人士认为,受到哈维飓风的影响,未来几个月全美房屋销量很可能低于预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