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适合退休生活的十个城市

全美最适合退休生活的十个城市

2017-09-03

【看中国讯】随著退休年龄将近,老一代的美国人越来越对自己退休以后的财务状况持悲观态度。波士顿学院退休研究中心公布的全美退休风险指数显示,有超过一半的美国家庭认为他们退休后仍然能够维持目前生活水准的不确定性正在增加。很多人因此考虑将退休年龄延长到70岁。

不过,个人财务服务网站Wallethub的资深分析师吉尔·冈萨雷斯则表示,如果愿意迁到另外的城市,情况会有所不同。

这个网站对全美150个大城市进行了分析,按照家庭健康服务、娱乐活动的丰富性、物价等不同的标准予以比较,得出十个最适合退休生活的城市,分别是:奥兰多(佛州)、坦帕(佛州)、迈阿密(佛州)、斯科茨代尔(亚利桑那)、亚特兰大(乔治亚)、盐湖城(犹他)、檀香山(夏威夷)、丹佛(科罗拉多)、奥斯汀(得州)、拉斯维加斯(内华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