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建房屋出现增长

美新建房屋出现增长

2017-10-06

【看中国讯】长期以来,受到市场上房屋供给不足的影响,购房者一方面很难找到自己满意的房屋;另一方面,有限的供给推高了房价,从而更让购房者感到头疼。不过,美国新建房市场开始出现了缓和的迹象。

根据美国人口调查局和住建部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房屋建筑许可在8月份出现增长的势头。开发商在8月获得的建筑许可数量比7月增长5.7%,比去年同期增长8.3%。这个数字在未来几个月还有继续增长的可能。

这些销售许可大部分集中在公寓房的建设中。经过7月份小幅的下降之后,公寓房的销售许可在8月出现了大幅攀升,比7月增长22.8%,实现年度增长10.2%。

与公寓房销售许可的增长相比,单家庭房的销售许可略呈下降的态势。与7月相比,8月下降1.5%,但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7%。

另外,新开工房屋的数量在8月比7月有所下降,降幅为0.8%,但比去年同期增长1.4%。受到哈维和艾玛飓风的影响,在未来几个月,房屋的整修将是重点,因此新开工房屋的数量可能会有所下降。

虽然新建房屋的数量开始有所增加,但是由于它的成本比二手房高出约21%,所以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购房者。目前,全美二手房的中间价为25.8万美元,而新建房的中间价则高达近31.4万美元。

业界人士称,随著新建房屋的继续增加,购房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