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购房6%中介费或成历史

美购房6%中介费或成历史

2017-09-22

【看中国讯】在美国购买房屋,卖主向地产经纪支付房屋成交价格的6%作为中介费是一个行业标准。但是随著市场行情的变化,一些地产经纪公司不断开发新的商业模式,这个标准即将成为过去。

总部设在伦敦的地产经纪公司Purplebricks最近在洛杉矶公布了该公司新的运营模式。新的模式实际上是一个综合的服务套餐:它包括房屋的照片拍摄、3D虚拟现实画面的制作、房屋展示,以及房屋的市场标价几个方面的内容,全部的价格为3200美元。

在房屋交易的过程中,如果买方同样选择Purplebricks作为代理,他们还能够在过户的时候从公司收到1千美元的回扣。

该公司的这个营业模式已经在英国取得了成功。2016年,Purplebricks把这个模式推广到澳大利亚,他们希望这样的模式在美国也能取得成功。

地产经纪固定费率的尝试在美国已经不是新鲜事物。地产公司Reali已经在旧金山推出了类似的服务,只是他们的收费标准是4950美元。目前,Reali已经把这个服务扩展到加州首府沙加缅度。

虽然这个新的商业模式还在起步阶段,但对于房屋交易的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它将为交易双方节省不小的开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