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美国楼市的三个趋势

推动美国楼市的三个趋势

2018-07-22




【看中国讯】随著美国经济逐渐复苏,失业率一直下降,达到历史低点,也意味全面就业时代即将来临。居民的收入水平有所提高,被压抑的购房需求逐渐释放,房价也随之回升,最终新房建设也会受其影响。

空置率降低表示全美房地产市场的热度正在上升,引起的房价上涨会使得新房项目对购房者更具有吸引力。随著整体经济复苏,新房需求会在三个趋势的影响下增长。

重新就业的年青一代

在经济衰退期间,有超过200万年轻人在失业的打击下,失去斗志,放弃继续寻找工作,这直接导致20到34岁这个年龄段的劳动力就业下降了近3%。这些失去斗志的年轻人多数选择继续与父母,或者与他人共同生活,等待一个旺盛的就业市场。而不愿意搬出去组建自己的新家庭。

而这几年,根据有效的数据显示,这些失业者中已经有约半数恢复就业,随著劳动力需求继续增长,预计将会有数百万的人恢复就业。随著这些年轻群体的购买力增强,他们对新房的需求会迅速上升。

新移民群体

劳动力需求的增长迫使许多高新技术行业对全世界人才的渴求,也造成许多技术移民涌入美国。

长久以来,人口流动会随著商业的周期而波动,当劳动力需求强劲,并且新移民可以获得更好工作时,人们可能会更愿意选择去美国寻找更好的生活。因此,随著商业发展步入高峰时,新移民的涌入周期将会缩短。

新移民的到来将会立即推动住房需求。许多绿卡或者H-1B签证持有人已经处在职业生涯的中期,经济上相对宽松。对于这些资金充裕的新移民而言,找到一个合适的住房是首要任务。

区域人口平衡

目前,远离生活成本昂贵的沿海城市向丹佛、奥斯汀和查塔努加等热门内陆城市迁移,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许多美国居民,向南方寻求更温暖的气候和更好的就业机会,中西部城市人口一直在流失,而像纽约、旧金山等沿海一线城市由于房价高昂,生活成本高,尽管有许多工作机会,但是很多居民依然由于无法负担昂贵的生活成本,而迁移到生活成本更低的城市。

川普的税改法案正式采用后,可能会使得这一趋势更加明显。由于税改法案中减少了州税和房地产税的免税额,使得纽约和加州等高税收州的房屋持有费用更加昂贵,因此,人们会选择进行迁移,而由于房屋作为固定资产是无法随身携带,区域人口平衡过程中,为全美各个城市都创造了新的房屋需求。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