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美国房产更值钱 (上)

如何让你的美国房产更值钱 (上)

2018-11-05

【看中国讯】二手房在整个美国房屋市场中占了总成交量的80%。因此在市场上,大部分的房源都是独一无二的,即使同一个社区的房子,价格也会大相迳庭。在出售房屋时,如何提升房屋价值和减少上市时间,会让你的房子更值钱?以下是一些实用的技巧。


减少代表个人的物品
当潜在购房者来看房时,看到的不会是空空如也的房子,这个时候,需要避免的是让大量的个人物品出现在他们的眼前。
每一位潜在购房者都会设想他们居住时刻的景象,当他们的视野中充满你的生活照片、奖状奖杯、书籍,这些代表个人生活的物品,会让他们感受到与房子的格格不入,并减少购房的欲望。


做一次彻底的大扫除
邀约购房者来看房时,脏乱的地毯、未洗过的家具,以及空气中弥漫的宠物气味,显然不合时宜。做一次彻底的大扫除,深层清洁一下地板、地毯、家具、门、床等,让你的房间焕然一新,或许可以和新上市的房屋一较高下。


整理存储空间
对于有自住需求的家庭而言,存储空间是及其必要的。我们自己使用时,可能比较随便,只要能塞的下就使劲往里塞,反正是即使有客人来,也不会看到的地方。但是,当我们出售房产时,需要尽可能的向购房者展示我们的储藏间,因此,通过必要的清洁和整理,尽可能的展现储藏空间是非常有价值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