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最贵豪宅将出炉 最高价2.5亿

曼哈顿最贵豪宅将出炉 最高价2.5亿

2018-11-20

【看中国讯】曼哈顿一座新的豪华公寓即将竣工——这座位于中央公园南220号的公寓楼,将近1000英尺高,楼内公寓价格的标售区间为1200万到2.5亿,它成为纽约价格最高的公寓楼。

地产开发商Vornado拒绝透露买家的信息,也没有公布公寓口室内装修的样式。不过从纽约地检的公共信息中可以发现,一些知名的金融界人士和演艺界人士已经成为公寓的拥有者。

全美最大的上市对冲基金奥赫-齐福的创始人丹尼尔·奥赫(Daniel Och)、音乐家斯汀(Sting)成为买家。对冲基金经理肯·格里芬投资2亿美元购入多套公寓。

早在2015年,纽约地产市场还处于上升期的时候,开发商就已经与多个投资者签署了购房合约。而目前,全美地产市场进入饱和期,纽约地产更是进入买方市场阶段,不少业界人士期望这个新的地产项目能够带动纽约地产走出低迷的状态。

中央公园南220号的这套豪华公寓楼有可能创造纽约历史上最高的每平方英尺单价。目前,纽约豪华公寓的平方英尺单价纪录是1.3万美元,是在2012年创造的,这套公寓位于中央公园西15号,整套公寓的售价是8800万美元。

开发商吐露,这套公寓楼内83%的单元房已经售出,其中一半是在2015年开始动工的一年之内售出的。开发商的销售总额可能超过10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