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屋装修成本面临调升

美房屋装修成本面临调升

2019-01-08

【看中国讯】由于很多美国销售商从中国进口房屋装修材料,因此,受到此前一轮新加关税的影响,现在美国房屋装修的成本有不少提高。地板、橱柜、水槽、冰箱、照明产品等来自中国的商品,以及包括:胶合板和花岗岩在内的原料都面临10%的关税。

在1月,中国商品关税将上调至25%。为了缓解成本增加的压力,美国公司开始从越南和柬埔寨等国家寻找替代供应商。不过很多公司表示,他们已不得不上调价格,抵消关税的影响。

一些公司表示,即使美国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不再进一步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价格水平仍将维持在高位。

橱柜

——从中国的进口额: 10.6亿美元。
——主要供应商的提价幅度:10%。

总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的多家庭橱柜安装公司表示,对于9月之前签订的每份合同,公司都负担了10%关税上调的影响,但该公司正在上调新项目的价格。

台面



——从中国的进口额:6.92亿美元。
——主要供应商的提价幅度:5%。

MS International公司总裁鲁佩石·沙赫表示,公司已经多订购了相当于一个月量的瓷砖和天然石材地板,以及台面,以削减预计2019年加征25%关税所带来的成本。沙赫表示,这家公司的主要供货源是中国,目前公司的产品很难找到代替的货源地。

地板

——从中国的进口额:4.42亿美元。
——主要供应商的提价幅度:6%。

密苏里州现实世界地板公司首席执行长山姆·科布称,他正在为涨价造成的销售冲击做准备。他表示,该公司的四家中国供应商中,已有三家同意承担一半由料于1月开征的关税所带来的新增成本,即便如此,该公司仍在考虑如何解决余下的问题。他表示,如果涨价5%,销售增长将放缓。

科布表示,他的部分供应商之前已经因反倾销和反补贴税转向了柬埔寨,现在因为上述关税,更多供应商正在考虑这样做。

瓷砖

——从中国的进口额:6.07亿美元。
——主要供应商的提价幅度:10%。

美国瓷砖和石材行业曾组成联盟游说美国贸易代表,希望不要对此加征关税,但最终未能成功。对瓷砖和大理石两个品种来说,加征关税意味著从中国进口的每种产品的成本都将增加10%。

照明产品

——从中国的进口额:46.6亿美元。
——主要供应商的提价幅度:10%~15%。

大多数照明产品来自中国,所以该行业几乎没有可以绕开关税的余地。西雅图灯具公司首席营运长大卫·麦柯里称,他们公司从300家供应商那里进货,其中多数供应商已经把价格上调了10%~15%。他表示:“我们不得不告诉我们的客户涨价了。”

美国照明器材制造协会的副总裁麦克·维姆称,该协会一些会员急忙从中国进口更多产品,但是在发货时间方面遇到了难题。他表示:“无论你财务实力有多强大,都没办法绕开涨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