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增值窍门:靠近高速路

房屋增值窍门:靠近高速路

2018-12-09

【看中国讯】研究显示,从房屋价值的角度考虑,选房最好在临近高速公路的地段。《交通》杂志统计了2016年荷兰土地注册局在录的26.9万套新出售房产的价格变化情况,并将其与2004年以后荷兰东部新开通的两条主干高速公路进行了比较。

研究人员发现,高速公路对于房屋价格有著积极的影响。但是这取决于房屋所处的地段与高速公路的距离。如果距离合适,房屋的价格长期来看都会增值;相反,如果距离高速公路过近,则会受到交通、噪音的影响使得房屋价格有下降的风险。

研究人员得出的统计数据显示,高速公路的开工在初始阶段能够帮助周围房屋增值5%;而在投入使用之后的时期,会让周围房屋增值幅度达到2.5~4%。

来自佛罗里达的一项研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佛罗里达海湾海岸大学调查了佛州19个郊区,共1025套临近高速公路的房产价格。发现紧邻高速公路的房屋比距离高速公路保持一定距离的房屋价格低4%。同时,房屋与高速公路的距离每增加1英里,房价会降低2.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