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购房的常见开销

纽约购房的常见开销

2019-03-20

【看中国讯】在纽约购房过程中,除了需要支付的房屋首付之外,还有一些常见的支出,购房者在完成交易之前,做好准备会更加顺利。

1、代理律师费

交易律师收费根据交易金额、案件复杂度和律师经验、资历会有不同标准。一般有按小时收费和按交易收费二种标准。

好的交易律师1小时收费大致在200~400美元,建议大家致电律师事务所了解律所的业务能力、覆盖的服务范围,选择合适的代理律师。

2、产权调查费

纽约及周边的房屋产权调查费一般是1000~2000美元,具体金额可以向交易律师索要,并要求每一项调查的细节清单。有些复杂的交易可能会在普通调查的项目上做一些加定项目,比如:房屋建筑图纸调查(plan search)、地区规划调查(zoning search)、地标检索(landmark search)。

建议将自己关心的项目和疑虑与律师充分沟通,如果有必要,如未来改建房屋的规划,则应除了标准调查项目外,为自己选择一份量身定做的调查报告。

3、产权保险费

纽约的产权保险费用是根据产权保险协会的统一标准,有统一定价标准。如果购买新开发楼盘,新楼的规划文件中(offering plan book)会有保险的具体计算表格供参考,即使买的是二手房,也可以请律师事先按交易价格,提供一个计算好的保险金额。

4、产权过户人员服务费

一般是200~500美元的出席费。费用包括:过户人员公证、送递所有产权文件的手续费。这些文件,包括:房产证、贷款文件、还款文件、授权书,甚至公寓大楼新用户登记注册文件等。

5、政府登记费

纽约各郡县的登记费均为几十到几百美元。这个费用包括了政府返还一份盖章房产证的手续费。交易律师会在计算产权费用和产权保险费用的同时,一并告知给客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