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之际纽约购房的七大理由

夏秋之际纽约购房的七大理由

2018-06-30


(Fotolia)



【看中国讯】夏天和初秋一般是住房市场的淡季,也是买房的好时机。纽约市也不例外。以下七个原因能够吸引投资者在此时入市。

一、市场活动少,意味著竞价者也少,所以房价被竞推上去的可能就小。

二、有更多待售房可供选择,你可以看过各种各样的房子,之后再缩小选择范围,挑出最喜欢的房产。

三、淡季卖房的卖家通常更容易接受降价,因为这个原因,夏天和初秋一般被认为是“买家市场”,也是以合理价格买下心怡房子的绝佳时机。

四、房贷利率比较稳定,至少现在如此。对需要贷款的买家来说,夏天和初秋也是搬家的好时机。

五、市场的其它区间也为买家提供了真正的机会,比如说,和产权公寓(condo)市场相比,合作公寓(co-ops)的价格变化从来都是相对稳定,没有那么激烈。二手合作公寓的房地产中间价格去年只涨了3%,总销售量也只涨了10%。

六、而且,地产价格上涨后,买家其实有更多谈判的空间。和去年同季度相比,今年有更多房子以低于始售价成交,这在联排别墅市场(townhouse market)中表现尤为明显,如有65%的联排别墅在2017年第二季度低于要价成交。

七、比起冬天天气恶劣,夏天和初秋使得买家可以更直观地看到每个社区的特征和吸引人的地方。比如,走路去搭车、上餐馆、逛街是否方便等。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