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屋装修的7个细节

美国房屋装修的7个细节

2019-04-19

一般来说,在美国买房都是二手房,这样的房子一般都是装修好的,买家可以直接入住。因此,房屋装修的质量不但影响著房屋的售价,也影响著买家的感受和对房屋的喜爱程度。

以下7个细节是房屋装修质量的重要决定因素。

第1点是室内的墙角,通常情况下,圆角要比方角好上很多。在功能上,如果家里的孩子比较小,方角容易伤到孩子。在成本上,圆角的成本要比方角的成本高上许多,主要的成本费用就是在人工费用上。

第2点是看窗子是否有窗套。有窗套相对来说是比较好。

第3点是房产内地面的地板是什么材料?通常情况下有三种材料,分别是实木地板、地毯,以及复合木地板。

第4点是楼梯的台阶,通常在美国房子楼梯台阶的地毯铺法有两种。一种是边缘突出型的;另一种是普通的平平直角型。在房屋设计上,边缘有突出的通常更给力一些。

第5个点是厨房灶头的素墙布台面。有台面的相对来说,它的装饰性和功能性就会更强一些、好一些。

第6个点是厨房里面的灶具。在美国的厨房设计里,通常灶具之上要么放的是抽油烟机,要么就是微波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看。

最后一点就是抽油烟机,大部分人在选择抽油烟机时,一定要选择高品质的,这样才能保证厨房空气的过滤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