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提升房屋价值

巧妙提升房屋价值

2019-04-11

房主在出售房屋的时候,一般希望通过适当的装修来提高房屋价值。不过,很多情况下,房主并不希望投入太多资金,来获取一个并不确定的增值价格。因此,如何自己动手巧妙装修,就成为卖房之前房主关心的话题。

以下几种做法是比较行之有效的,既不用花费大量资金,同时也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为自己的房屋增值。

从买家的角度来看,厨房通常是最重要的房间。开放式厨房受人喜爱,所以如有足够预算,拆除一面独立的墙,将厨房变成开放式。

诸如:抽屉把手、水龙头和橱柜把手等物件都很容易更换。将其更换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做法。

如果想改变更多,可以尝试用新瓷砖替换厨房的防溅板。如果预算不够,也可以采用粉刷的方式,但要谨慎行事,大胆的风格往往会吓到买家。最好采用中性色,通常首选白色。

浴室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在购房者来看房之前,你一定要在洗手池放置几块客用香皂,并在厕所附近喷洒一些芳香剂。

如果浴室很小,也不要担心,如果唯一的镜子位于梳妆台上方的小柜子上,那么在你身后墙面上安装一面镜子就会创造奇迹。买家会将其视为奖励功能,因为你可以看到后脑杓的发型。

将塑料毛巾架换成合适的不锈钢毛巾架,就像厨房一样,对水龙头和配件做一些小的升级,可以创造奇迹。如果马桶出现丝毫问题,请将它修好。

其他翻新的要点还包括:墙壁、天花板和地板。除非营造高级别的华丽感,否则不应使用壁纸。目前的壁纸应该撤掉。

一般说来,每隔五到十年粉刷一次墙壁。有孩子的家庭需要每三年就粉刷一次墙壁。

除非二年前刚刷过墙壁,否则最好再次粉刷,这里再次强调尽可能使用中性色彩,避免深灰褐色或亮米色。浅色的额外好处是使房间看起来更宽敞。
买家选购房屋时,地板起著重要作用,显然,肮脏的地毯会降低房屋售价。如果有足够预算,专家建议去除地毯,抛光地板。

更新灯光也是一个好主意,风格和定位方面寻求不引人注目和微妙的感觉,如果预算允许,请更换老式灯具;如果浴室很暗,可考虑在梳妆台上方装一盏壁灯。

在阳台上,可以摆放些盆栽植物。如果没有阳台,可在室内放置一些植物。绿色植物能为感官增添一种动力,同时也体现了低调的精致氛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