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开拓纽约商住市场

爱彼迎开拓纽约商住市场

2019-05-10
【看中国讯】民宿公司爱彼迎正在积极开拓商住市场。日前,该公司正在与美国一家大型地产开发商RXR合作,将一些老旧的纽约商用地产改造为可居住的“酒店式”住宅。

新型的住宅单元与普通民居房类似,将包括:起居室和厨房等设施,这种新型的酒店式住宅只有在爱彼迎网站上才能预订。

两家公司目前正在著手改造曼哈顿的洛克菲勒大厦。其中的10层将被改造成为高端的酒店式住宅单元。

此前,爱彼迎曾经与一些开发商合作,打造过高端的公寓式短租房。但这次与RXR的合作将是爱彼迎首次尝试打造酒店式高端短租房。

新型公寓投入使用后,将由RXR负责管理和运营,爱彼迎将主要承担网上预订业务。

纽约市是爱彼迎在全美最大的市场。但是目前纽约市对于爱彼迎短租民宿房业务的监管却十分严格。由于短租民宿房的竞争十分激烈,目前爱彼迎主要以“终端旅行平台”的身分运营业务。

此前,爱彼迎的合作创始人内森·布莱查斯克表示,有可能在今年将爱彼迎上市。公司方面表示,一旦上市,希望能够以一个超级旅行品牌而被人接受。爱彼迎的业务还包括了定制化旅行、酒店和机票预订等内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