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还款延期申请量涨近20倍

房贷还款延期申请量涨近20倍

2020-04-30

虽然4月的房贷还款日期是4月15日,但是大批房主把目光投向联邦政府的房贷宽限项目,希望延后还款日期。

早在3月2日那周,申请房贷延期的数量暴增了1270%,而到了3月16日的那周,房贷延期的申请数量又增加了1896%。

由于联邦政府强制要求由政府背书的房贷项目延期90天付款,拖延的还款可以在贷款合约期限内付清,在3月22日到29日之间的一周,致电询问相关事宜的数量达到21万8718次。而在随后的一周,电询数量更是翻了超过两倍,达到71万7577次。

对于房贷持有者来说,打通电话的等待时间也从2分钟增加到17.5分钟,而约有四分之一的致电者因无法忍受长时间的等待而选择挂掉电话。而4周前,挂掉电话的比例只有5%。

房贷申请者中也出现了两种分化。申请房贷重组来降低月付款的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8%,而用于购房的房贷申请者人数则比去年同期减少了67%,申请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24%。

目前,贷款利率已经将至历史新低。30年期固定房贷利率从3.82%将至3.47%。尤其是在纽约、加州,以及华盛顿州这样存在社交距离仅限令的地区,贷款申请数量下降幅度超过3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