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钱买房已经过时

存钱买房已经过时

2020-02-22

随著时代的变迁,传统意义上的美国梦也在悄然发生著变化。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相信,拥有自己的房屋虽然是件幸福的事,但是存钱买房子已经不是首选的方案了。

根据最新的一项调查,81%目前还在租房的美国人有超过购房的财务目标,其中包括:养家、还清学生贷款,以及到梦想之地旅游等。

另外,不断增长的房屋开销也是促使人们购房意愿下降的主要原因。有43%的受访者表示,目前,美国房屋市场正在向一个错误的方向发展。有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认为,房价在未来一年还会继续上涨。更有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自己一生恐怕都没有办法拥有自己的房屋。

如今,全美房价中位数已经比2000年增加了一倍,学生贷款的数量更是增加了1.5倍,而工资水平的增长却远远低于前二者的增长速度。

同时,现代社会生活方式的变化,也让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从世界范围来看,旅游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购房相比,为了旅游而设定的财务目标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更容易实现。

在所有的人群中,只有那些与家人住在一起的,没有租房开销的人,才会把攒钱买房作为首要的目标。其中,五分之一的人认为,自己在35岁以后才会第一次拥有自己的房屋。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美首次购房者年龄中位数为33岁,是1981年有记录以来最大的。

而购房后,竟有63%的人感到后悔,因为他们发现,购房所支付的实际费用远高于房价本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