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买美国公寓的利弊分析

关于购买美国公寓的利弊分析

2015-08-23
美国买房,有的人选择别墅,有的人选择公寓,究竟买哪种,主要得看购房者自身的需求、喜好以及购房的用途,作为自住房,公寓比别墅在价格上会更有优势,且公寓需要维护的项目较少,对于一部分人而言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因此,近几年,美国公寓市场越来越火爆,为了帮助购房者更好地做出选择,下面给大家说说选择公寓的利与弊。

但在购买之前,请确保您作好您的功课。以下是需要考虑的一些重要的因素:

存储空间: 有的公寓房有储物柜,但通常没有阁楼或地下室等额外的物品储存空间。

户外空间: 公寓的院子和室外地方往往都规模较小,所以如果你喜欢花园或户外娱乐,这未必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如果你害怕整理庭院等,公寓可能是您完美的选择。

设施: 许多公寓物业有游泳池,健身中心等设施,这对单一家庭住宅来说是非常昂贵的。

维护: 许多公寓房设有公共地区的现场维修人员,也可以帮您维修您的单位,即使您不在家。如果你喜欢旅行, 这对您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消息。

安全性: 在许多公寓,按键式控制门锁和门卫很常见。在紧急情况发生时,您也更接近其他人。

储备基金和协会费用: 不管您喜不喜欢,您都需要支付一定的公寓董事会决定的费用, 虽然收费大致上是帮助支付设施的保养,并提供储蓄作为日后的维修费用,即使您对那些设施不感兴趣。

转售: 您的单位可以卖出什么价钱可能会依赖于在同一建筑物里面其他单位的价钱,因为单位通常比较相似。

公寓规则: 虽然您有投票权,但是公寓房协会的规则可能会影响您使用您的单位。例如,一些公寓禁止在家开公司。其他禁止宠物,或不容许业主出租等。在出价之前,请仔细阅读公寓的公约,限制和规章制度之前。

邻居: 公寓或城市屋使您更接近您的邻居。如果可能,尽量试着认识离您最近的未来的邻居。
    来源: 互联网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