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DC地铁车厢突冒浓烟 1人丧生2人伤势严重
2015-01-13
外媒称,华盛顿地铁系统总经理Richard Sarles称,华盛顿市中心兰芳广场站一地铁车厢浓烟滚滚,一名女性丧生,至少两人伤势严重。

据路透社1月12日报道,Sarles接受NBC采访时称,有约60人被送往医院检查。

他说:“我们还不知道起浓烟的原因。”此次事件影响到华盛顿许多地铁线路。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个地铁站位于当地朗方广场,由于浓烟呛人,地铁站立刻关闭并且进行疏散,消防救难人员,也立刻进行抢救。

截至目前,一共有84人送医,其中一人因为伤势严重,送医后不治身亡。冒烟的原因,目前还在查证当中,而下午高峰时段的上班族,也必须以其它交通工具回家。

据《华盛顿邮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2日下午,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市中心的“朗方广场”(L'Enfant Plaza)地铁站冒出浓烟,事故已致1人死亡,2人重伤,共计84人因伤入院,其余困在隧道的乘客被紧急疏散。报道称,尚不清楚是否涉及恐怖袭击,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介入调查。英国《每日邮报》称,浓烟可能是电路起火引发。

    上一篇: 首都华盛顿一地铁站因烟雾84人受伤送医院 其中1死2重伤

    下一篇: 美国青年不上大学当焊工年薪百万 父母均为博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