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巴马州成美国第37个同性婚姻合法州
2015-01-24
美国一位联邦法官当地时间23日裁定亚拉巴马州的同性婚姻禁令违宪,确认此保守南方州成为美国第37个同性婚姻合法州。

联邦地区法院法官葛拉纳德(Callie Granade)裁定,这项禁令无法促进亚拉巴马州捍卫孩童与亲生父母关系的目标,也会伤害同性父母养育的后代。

她写道:“亚拉巴马州由同性父母养育的儿童,和受异性父母养育的儿童一样,值得受到保护和承认。”

葛拉纳德并没有为她的裁定设下延缓执行,意味着如果该州无法成功申请延缓执行令,到婚姻登记处上班时间,同性伴侣就有资格申请结婚证书。

同性恋权利团体人权运动组织(Human Rights Campaign)发言人说,婚姻登记处有些员工可能会选择周末加班,好服务申请者。

亚拉巴马州也成为最新一个撤销同性婚姻禁令的“保守南方州”。
    责编: Lisa

    上一篇: 牛人!旧金山男子7天7大洲跑7个马拉松(图)

    下一篇: 林书豪录视频祝贺王力宏  天王欲给豪哥出唱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